学校与浙江华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来源:   作者: 

    11月8日,我校与浙江华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副校长俞晓平、华才检测董事长阮华君、总经理廖杰,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俞晓平在致辞中指出,中国计量大学具有鲜明的计量、标准、质量和检验检疫特色,华才检测在食品、农产品、环境检测等方面的业务与学校有着很好的合作空间,双方可以在科技研发、项目联合申报、标准制修订、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阮华君对俞晓平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才检测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华才检测的发展需要再上一个层次,破解技术难题,迫切需要借助学校的科研、平台和人才优势, 企业也将积极创造良好的条件,为双方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俞晓平为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授牌。签约仪式前,俞晓平一行参观了华才检测的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