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舍曼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柱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来源:   作者: 

    10月30日,河南舍曼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柱一行3人来校访问交流,就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共建计量产业园等方面进行交流洽谈。副校长俞晓平接待客人并主持交流座谈会,党办校办、对外联络处、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围绕合作创建计量产业专业孵化器、加速器,建立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平台和计量人才培训教育基地等内容展开。双方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形成了一定的共识,为接下来深化双方合作奠定了基础。杨德柱一行参观了中国计量大学计量博物馆、国家大学科技园和浙江省质量检测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浙江省流量计量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河南舍曼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国际精密计量和物联网产业园致力于打造成以计量产业为核心、集企业孵化器、高端智能制造、创意体验、生态涵养于一体的科技型特色园区。园区总占地183亩,总投资5.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