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来源:   作者: 

    10月17日下午,在我校40周年校庆之际,中国计量大学与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校顺利举行。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院长邵力、副院长曹程明,我校副校长俞晓平,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本次仪式。

    俞晓平主持仪式,他代表学校对莅临学校的邵力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他们百忙之中来到学校参加校庆庆典表示感谢。俞晓平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在计量、标准化、质量、检验检测、认证认可、特种设备等领域的的拥有同向性发展需求,应积极协调组织优势资源,密切沟通交流,加强协同创新,为深化合作共赢奠定良好的基础。

    邵力院长对学校4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他希望,通过这次校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继续加强联系,深入开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在联合科技攻关、开放资源共享、共同申报NQI专项、干部职工系统培训、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充分发挥双方特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创质量强国新时代。

    随后,俞晓平、邵力分表代表中国计量大学、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