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厦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来源:   作者: 

    9月25日,中国计量大学与厦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副校长葛洪良、厦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曾琳,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签约仪式。

    葛洪良对曾琳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代表学校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致力推进校地合作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并表示,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等学校的重要职责,学校一直以来密切保持与全国各地省、市、县级质监局、市场监督局等单位交流联络,积极开展政产学研合作,主动融入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通过本次校地合作,不仅有利于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更是双方人才、科技领域的强强联合,最终将会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曾琳对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表示祝贺,并祝愿中国计量大学40周年校庆圆满成功。她指出中国计量大学作为质量监督、检验检疫行业唯一的本科高校,与业内广泛开展合作,技术质量值得信赖,校地双方的合作在有序推进并不断深化。她希望,在未来合作中,双方发挥专业优势,多交流、勤沟通,以“质量”为抓手,在质量提升、产业升级、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务实的合作。

    葛洪良副校长和曾琳副局长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双方还就下一步的具体合作内容作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