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技工业计量考核办公室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7  点击数:  来源:   作者: 

    6月26日上午,国防科技工业计量考核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敏思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俞晓平热情接待了客人,对外联络处、科技处、机电学院、计测学院、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俞晓平对陈敏思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师资规模、科研水平和办学特色。俞晓平表示,学校背靠行业,立足浙江,在质量强国的发展背景下,紧紧围绕计量、标准、质量和检验检疫开展特色办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希望双方能够强化信息沟通,积极开展计量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陈敏思介绍了国防科技工业计量考核办公室的基本情况以及相关需求。他强调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是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随后,双方就计量基标准研究、产业计量发展和计量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会后,陈敏思一行参观考察了国家磁性材料及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计量技术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计量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