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何建一行来校考察访问

    发布时间:2017-11-06  点击数:  来源:   作者: 

    11月2日下午,绍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何建、副局长许建国、王焕君一行5人来校考察。俞晓平副校长热情接待了客人,党办校办、科技处、对外联络处、计量测试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俞晓平代表学校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紧接着围绕落实“质量强国”战略,提升国家质量基础,从学校办学特色、学科优势、科技创新和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服务质检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的举措和经验。双方围绕“政产学研”合作等内容就绍兴NQI小镇、检验检测聚集区建设,以及质检和标准化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何建一行参观了国家磁性材料及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计量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标准化与知识产权省协同创新中心、计量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