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校隆重举行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6-04-25  点击数:  来源:原创    作者:xyb  

     2016年4月21日,我校在闻厅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张土乔,校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冯时林、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维利、总经理何欣校友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党校办(校友办)主任张勇主持。

    捐赠仪式上,党委书记张土乔向姜维利先生颁发了中国计量大学客座教授聘书,给姜维利、何欣佩戴我校新校徽,并代表学校接受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该公司曾于2008年给我校捐赠了价值35万元仪器设备,今天再次向我校捐赠价值220万元仪器设备,共建压力检测技术联合实验室,同时,每年捐赠人民币10万,设立创业创新基金。
     仪式上,冯时林代表学校对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慷慨解囊、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慈心善举是响应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国家战略重要举措,展现了康斯特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高贵品质,体现了姜维利董事长的大爱无疆和何欣校友的赤子之心。他承诺,一定会认真、细致管理好、使用好、维护好捐赠仪器设备,公开、透明、规范的使用创业创新基金。相信,该套仪器设备将进一步发挥实验室育人功能,拓宽师生的视野和研究领域;创业创新基金将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创业创新的热情,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最后,冯时林希望广大师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做爱心使者,将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社会的期待传递下去,使爱心之火长燃不息、慈善精神薪火相传。
     仪式结束后,新聘客座教授、北京康斯特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维利作了专题讲座,与广大师生分享创业经历。

       

    DSC_0843_副本.jpg

    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