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校隆重举行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4-12-04  点击数:  来源:原创    作者:校友办  

             12月2日,我校在明德南楼213会议室隆重举行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捐赠仪式。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法定代表人释常法法师、校党委书记胡建成、党校办(校友办)主任王政贵、科技处处长葛洪良、财务处处长张志群、人文社科学院院长邱高兴、书记毕晓光以及云林基金会释正勤法师出席捐赠仪式。会议由邱高兴主持。
            党委书记胡建成首先代表学校对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捐资办学的善意、善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云林基金支持教育、弘扬传统文化的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胡书记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近些年来的良好发展势头,尤其是在人才培养和中国传统文化研究方面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他指出,云林基金的捐赠善举充分体现了其对传统文化的引领、对高等教育的支持和人才培养的重视,相信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必将进一步推动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进一步提升相关人才培养的质量,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国计量学院的发展。最后,他再次对云林公益基金的无私资助表示感谢,并为其颁发捐赠证书。
            释常法法师表示,支持教育、弘扬传统文化是体现杭州云林公益基金宗旨的举措。
             会上,党校办(校友办)主任王政贵代表我校签署捐赠协议,财务处处长张志群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由千年古刹灵隐寺发起,于2014年3月3日在杭州市民政局登记设立。以赈灾济困、教育和文化事业资助等公益活动为业务范围。在本次捐赠仪式上,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承诺向我校捐赠人民币壹佰伍拾万元(连续5年,每年30万),设立云林教育基金,支持我校开展传统文化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