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泰顺县司前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来源:   作者: 

    12月17日,副校长俞晓平带领对外联络处、驻村帮扶工作组一行到泰顺县司前镇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泰顺县副县长雷子亮、县农办(扶贫办)、司前镇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雷子亮代表泰顺县对俞晓平一行到泰顺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泰顺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表示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按照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的要求,切实打好低收入百姓增收攻坚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确保低收入农户集中村和集体经济薄弱村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同时,雷县长对司前镇及台边村的扶贫工作提了具体要求。司前镇镇长蓝传德详细介绍了镇村两级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俞晓平讲话中强调,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对泰顺县司前镇的结对帮扶工作,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一轮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帮户、扶村”,兼顾“联乡,带县”。在了解司前镇台边村基本情况后,与将司前镇一起理清发展思路、谋划发展项目,积极发挥高校智力和科技优势,集中帮扶力量,突出帮扶重点,创新工作机制,实施精准扶贫,切实帮出实效。

    在雷子亮陪同下,俞晓平一行走访了台边村葡萄种植基地、园州古村落和竹木加工厂,并就下一步具体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