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安吉县市场监管局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8-01-22  点击数:  来源:   作者: 

    1月17日,中国计量大学与安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及“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副校长俞晓平、安吉县副县长王捷,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章熙翔等局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俞晓平代表学校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致力推进校地合作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并表示,校局签约既是加快建立校地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的具体体现,也是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和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通过校地合作,将会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在加强互动交流,促进创新路径优化和技术提升,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也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王捷指出,本次校地合作有利于发挥双方在质量、标准方面优势,有利于促进政产学研紧密合作,有利于推动美丽县域建设、产品质量提升和安吉椅业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品牌建设。她希望,在合作过程中,双方发挥专业优势,共同搭建有效沟通合作平台,以“标准”为抓手,在质量提升、产业升级、美丽乡村标准化、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产品质量提升。

    仪式前,俞晓平一行在章熙翔陪同下参观了县质量技术监督检测中心和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对“两个中心”的实验室基础设施建设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