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届中国计量学院赛尔富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03-30  点击数:  来源:原创    作者:光电学院陈驹  

    3月26日下午,首届中国计量学院赛尔富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明德北6楼隆重举行。赛尔富电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王广州、公司研究院副院长陈金、公司《自己》编辑部主任陈琳琳、公司行政助理王芸,以及学生处副处长杨娜、光电学院党委书记孙彩霞、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献、计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勇、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志勤、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出席了颁奖仪式。二十位获奖学生以及相关学院学生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主持。
          会上,杨娜介绍了中国计量学院赛尔富奖助学金设置、评审情况,并宣读了表彰决定。中国计量学院赛尔富奖助学金是由赛尔富电子有限公司出资,面向光电学院、机电学院、计测学院、信息学院设立,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及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本次评选中,计婷等10位同学获得2014年中国计量学院赛尔富奖学金,邹金海等10位同学获得2014年中国计量学院赛尔富助学金。与会嘉宾为获奖助的学生颁发了证书与奖金。
          王广州代表公司致辞。他对获得本次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对促成中国计量学院赛尔富奖助金设立的领导与老师表示感谢,并就赛尔富电子有限公司积极支持高校人才培养方面做了介绍。
          孙彩霞首先对出席中国计量学院赛尔富奖助学金颁奖仪式的各位公司及校院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对获得赛尔富奖助学金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她简要地介绍了近年来光电学院与赛尔富电子有限公司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情况,高度赞赏了赛尔富电子有限公司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支持高校人才培养,帮助莘莘学子成就梦想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同时,她寄语广大同学珍惜青春年华,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常怀感恩之心,他日成才回馈母校、回报社会。
          来自光电学院的蔡盈盈和来自机电学院的綦正明分别代表获赛尔富奖助学金的同学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公司的敬意与感谢,并表示将继续鞭策自己,带着感恩的心,一步一个脚印去迎接未来的挑战,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人、学校和社会。
         最后,获奖同学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