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校领导走访考察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14-06-09  点击数:  来源:原创    作者:校友办  

             近日,校党委书记胡建成、副校长宋明顺在党校办主任王政贵、99管2班留校代表李勤的陪同下走访了我校优秀校友王祥任执行董事的浙江安工集团有限公司。
         走访过程中,胡建成书记、宋明顺副校长实地考察了浙江安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施工现场,并与王祥校友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在听取了公司的全面介绍后,胡书记表示,一是感谢王祥校友对母校的支持;二是对公司及校友个人的全面发展表示祝贺;三是希望公司和母校在校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最终实现校企共赢。座谈期间,王祥校友缅怀当年的校园学习时光,结合自己的创业历程和相关的金融、企业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等与胡书记、宋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安吉县人民政府任贵明副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胡建成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安吉县整体情况作了介绍,也希望能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等方向进行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