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教育基金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来源:   作者: 


    依据《浙江省民政厅准予基金会设立登记决定书》(浙民民基准字[2013]年第22号),我校于20131018日举行了浙江中国计量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大会。20167月,依据浙民民基准字[2016]18号文件,更名为浙江中国计量大学教育基金会;20171月,获得浙江省民政厅慈善组织认定,获得2018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本基金会将以凝聚社会力量,拓宽筹资渠道,积累办学资金,支持和推动我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宗旨,代表中国计量大学接受社会各界的捐赠。

    捐赠资金主要用于以下公益活动:1.支持我校建设,建造、更新教学和科研设施;2.扶植我校重点专业、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和重点课程的建设;3.支持我校人才引进,资助聘请世界知名学者来校讲学;4.资助优秀教师及在校学生出国交流、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召开高层次国际学术会议;5.奖励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职工和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6.资助在校贫困学生;7.支持、投入与我校教育事业及其他公益事业相关的其他项目。

    本基金会将严格按照《基金会管理条例》、《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浙江中国计量大学教育基金会章程》的要求,建立相关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加强对捐赠经费使用的管理与监督,保证每一笔捐助资金发挥应有的效益。